鹿菏与鹿:MetroGnome - Ringtone (MetroGnome Remix) -

存档灵魂:

雨的魔力 ——我爱雨,我狂热的爱雨, 疯狂的雨和宁静的雨, 处女般的细雨和女人似的暴雨, 新鲜的雨和无休无止的单调的雨。 


【罗马尼亚】安娜·布兰迪亚娜


我爱雨,我狂热的爱雨, 
疯狂的雨和宁静的雨, 
处女般的细雨和女人似的暴雨, 
新鲜的雨和无休无止的单调的雨。 

我爱雨,我狂热的爱雨, 
我喜欢在白色的高高的雨草种滚动, 
喜欢摘几根雨线,衔着它们任意漫游, 
好让见到我的男人神魂颠倒。 

我明白说“我是最美的女人”会令人反感, 
令人反感而且也不符合真实。 
但请容许我在下雨的时刻, 
仅仅在下雨的时刻, 
说出这句神奇的话:“我是最美的女人!” 

我是最美的女人,因为雨在飘落, 
雨的流苏装点着我的秀发,使我分外动人。 
我是最美的女人,因为风正吹来, 
我的裙子拼命地试图遮住我的双膝。 
我是最美的女人,因为你 
去了远方,而我正在等着你, 
你也知道我在等你。 
我是最美的女人,我懂得等待 
并且正在等待。 

空气中弥漫着蓬勃的爱的气息, 
所有的行人都在追寻着雨,为了感受那种气息, 
在这样的雨中你会闪电式地坠入爱河, 
所有的行人都成了恋人, 
而我在等你。 

惟有你知道—— 
我爱雨, 
我狂热地爱雨, 
疯狂的雨和宁静的雨, 
处女般的细雨和女人似的暴雨…… 


高兴  译


©MEIXIAO-ZH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