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ve Me Alone - The Trash Can Sinatras

舒服

音乐随身听:

【英伦摇滚】Leave Me Alone -  The Trash Can Sinatras

选自苏格兰老牌独立乐队the trash can sinatras(垃圾罐)发行于1999年的专辑《Snow》。这是乐队访日时制作的纪念专辑,共四首歌,其中有日本著名音乐人曾我部惠一和田中贵参与完成。

“垃圾罐”成立于1987年,主唱弗兰克·里德,曲风清新优美,安然恬静,富有迷幻色彩。在发完三张无人问津的专辑后,他们几乎消失在人的视线中。2004年乐队谱写了一张几近完美<Weightlifting>,随即开始世界巡演之旅。   

《Leave Me Alone》

the hardest thing of all
所有的事情中
is to belong
最困难的是留下
the oddest thing of all
所有的事情中
this time
最古怪的是时间

is I'm not sad at all
然而我根本不觉得伤心

I can see beyond
我可以看到远方
the hardest thing of all
那最困难的事
goodbye
再见

leave me alone,
不要管我
you're all I wanted
你是我的全部
don't haunt me now,
现在,不要再来打扰我
don't want you now
不要再想你
leave me alone,
不要打扰我
I've found what I'm made of
让我找寻真正的自我
don't want you back,
我不想要你再回来
don't need you back
我不需要你再回来

got no place to go,
无处可去
the feeling's going slow
感官慢慢迟缓
the lowest of the low tonight
在这低沉的夜跌落至底
well, how am I suppsed to know
好吧,我应该知道吗?

if you won't talk to me
如果你不想告诉我
don't talk to me
不想和我说

just leave me alone,
那就离开吧,不要管我
you're all I wanted
你是我的全部
don't taunt me now,
现在,不要再来打扰我
don't want to know
不要再想你
leave me alone,
不要打扰我
to find what I'm made of
让我找寻真正的自我
don't want you back,
我不想要你再回来
don't need you back
我不需要你再回来

yeah, the hardest thing of all
所有事情中最困难的

the oddest thing of all
然而最奇怪的是

is I'm not sad at all
我并不感到悲伤
goodbye
再见吧
leave me alone,
不要再管我
you're all I wanted
你是我的全部
don't haunt me now,
不要再打扰我了
don't taunt me now
不要再嘲讽我了
leave me alone,
不要再管我
I've found what I'm made of
我要找寻真正的自我
don't want you back,
我不想要你再回来
don't need you back yeah
我不需要你再回来

©MEIXIAO-ZHOU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