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anstan】家庭教师(续)

普兰姆:


一个画风相当清奇的ABO/逗比/嫩包·眼镜包


这篇的续:家庭教师





“说了我对橄榄球没有兴趣,兄弟。”Sebastian戴着遮阳帽,双手托腮一脸快中暑的苦闷模样坐在人声鼎沸的观众席上。“何况都已经开场十多分钟,还是小碗赛,为什么你就那么乐此不疲。”


“行了,行了。”一旁地室友敷衍道:“看在便宜到只用20的票价上。”


“如果我的20块是由你来付,保证没意见。”Sebastian捏起袋子里的椒盐脆饼咬了起来。比起赛场上奔跑的身姿,他对眼前的食物更感兴趣。


“哦,别这样……那就看在我每天听你唠叨‘那位英俊的alpha’几个小时的份上。”


“我的alpha怎么了?”omega斜了室友一眼。“你来这里难道不也为了alpha……每次都是不同的alpha!”他加重了‘不同’一词的发音。


“这次的真不一样,Seb。”室友激动了起来。“睁大你的眼睛!看见没有,那个,那个,就是那个四分卫。”


“看不清。”老实说他也不想看清。


“好吧,忘了你眼神不好。”


“我眼神不好??”Sebastian推了推眼镜,灰绿色的大眼睛眨了又眨,摆出一副准备好辩论的架势。“那我请问你怎么透过那家伙脸上厚厚的护具,在山顶般的距离看清他的?”


“别钻牛角尖。”室友盯着Sebastian严肃的脸蛋笑了出来,胳膊推了他一把。“我的意思是,先看他的身材。”


“不如旁边那个黑哥们。”


“从哪些方面?”


“肩膀太宽,腰太细。”


“咳咳,”室友干咳了两声说道:“让我来为你整理一下。记得你是怎么夸自己的alpha的吗?”


“你终于承认他是我的alpha了?!”Sebastian为了室友这一句话就展露出了甜蜜的笑脸。


“我只是觉得这样方便你梳理思路。但是硬要我说,只睡过一次就再也没联络的alpha,我们通常称为……”室友盯着Sebastian越变越垮的脸,识趣地打住了。“当我没说。咳,先回答我的问题。”


“我的alpha……”


“嗯哼……”室友无奈地抬起手,示意对方继续。


“脸帅,肩宽,腰细,腿长。”


“很好。那回忆一下,你刚刚认为是那位……”室友的手指向赛场。“……那位alpha的缺点有哪两条?”


“肩宽,腰细。”


“看到哪里有毛病了吗?”


“没有。”


“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Seb。从逻辑上来说我想建议导师推荐你进哲学系,你一定会有个合理的解释对吗?”


“听着,”Sebastian挥舞起了手里的脆饼。“首先,我只对数学系的alpha感兴趣(遇见Chris以前这就是胡诌,Sebastian清楚得很),关于这个,我要强调一遍,我的alpha是数学系,就像我,和你。”


“我在听。”


“数学系----Alpha----肩宽----腰细”Sebastian摊开双手。“还要我解释吗?你get不到吗?”


室友思索了一番还是摇了摇脑袋。“反过来说,玩橄榄球的alpha要具备什么?”


“上下水桶状?我不清楚。”Sebastian拽了拽帽檐,接着说道:“只要别像我的alpha。那会有种,怎么说……抄袭的感觉,会让人不痛快。”


室友扶了一下额头,“所以说,你的理论是:不是你的alpha,无论身上多少优点在你眼里都是缺点?”


“嗯哼,甚至会引起我的不适。”当然会引起他的不适。因为事实是,他们只有过那一次仓促(当然也愉悦的)性体验,alpha就彻底在Evans家里消失了。他怀着期待的心情第二次授课时,迎接他的是个年龄和行为都更像是高中生的男孩。之前的种种疑惑都得到了合理的解释。他自然没有透露xing_爱的那个部分,甚至表现出这是他‘第一次’出现在Evans家里。相应地,他被扣了第一次课程的薪水,虽然心痛,但毫无怨言。他只是非常,非常在意Evans一家口中的“Chris”。可除了他是数学系,即将进入大四,是Sebastian家教对象的兄长,其余的一无所知。


Omega思来想去,仍然觉得有个教人担忧(甜蜜的担忧)的可能:


“你说他会不会是huai_孕了?”


“又是这个话题???”


“技术上可行啊,这点你也同意。”omega托着下巴。


“但你说他念的是……”


“大四。”


“设想一下你是alpha,会刚踏入大学就去接受手术吗?”


“如果我是个想生孩子的alpha的话……”


“不不不不,没有人想念着大学,同时”室友强调着这两个字,“同时,生孩子。”


“你又没做过问卷,就算做过问卷得出的结论也应该是百分比,我认为0的可能性为0。”


“好吧,随你便。那我这么问好了,”室友叹了一声,“提出O/A的是你还是他?”


Sebastian思索了一番,“我。”


“你看!”


“但是他没有拒绝。”


“好吧……但是硬要我说,无论他是去旅行,去打工,或者……像你优秀的脑袋里想出来的那样,怀了孩子离家出走。”室友手在空中飞舞,视线追着场上的四分卫alpha,分析着:“考虑起来,还是不能忍受你O/A了他的可能性要大很多吧,或许你的技术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好。处圌男不是过于自卑,就是过于自信,我觉得你属于后者。而且通常来说,第一次还是A/O来得更稳妥,几千年的经验告诉我们。”


“我不想被一个没有O/A经验的人质疑,而且,”Sebastian摇了摇头,以过来人的架势感叹道:“没经历过的人根本不会懂那种让人头脑发晕,身体……”


“停,就停在这儿。”


关注赛事的两人陷入短暂的沉默。


“我有法子混进他们的更衣室里,听起来怎么样?”


“对四分卫不感兴趣。”


“那就当作是陪我。”


“对观摩你和四分卫的激情秀不感兴趣。”


“随你。”


比赛结束,Sebastian麻利地收拾起了食物的塑料包装袋并努力解决饮料瓶里最后一点果汁。


“但是……啊……”室友发出一声令Sebastian浑身起鸡皮疙瘩的感叹。


“怎么了?”


“你必须看一眼他,”室友捣了捣对方,“那你会承认和他比起来,你的alpha一文不值。”


“那根本就……”Sebastian随意地朝大显示屏上瞟了一眼。“!!”


脱下护具的alpha与队友击掌,边向看台的观众挥手。


“看到了吗?”虽然室友已经准备好了Sebastian毫不科学的吐槽。


“兄弟……”Sebastian手里的书包滑落,零食洒了一地。“带我去更衣室!把我送进去你就可以回家了!”


“你说什……”


Omega转过脸,怔楞的模样让室友也受到了惊吓。“我不知道他还玩橄榄球。”


“你的意思是???”室友一点也不想要猜他接下来要说什么。


“他是我的alpha。”Sebastian艰难地吞咽着,一字一顿地说道。


“Holy……”室友从未感到阳光如此刺眼过。“你恐怕要成全美omega们的公敌。”


 


***


 


“记得问他有没有做手术!”把Sebastian送进更衣室后,室友最后又叮嘱了一遍。


自己的omega室友和全美最年轻帅气的alpha有过O/A关系,他还不能感到一丝自己当了丈母娘般的喜悦吗。


 


***


 


“嘿,Chris!”Sebastian双手插进短裤口袋里,扬起下巴,努力让自己看上去酷一些。“是的,像这样。”他做了一次深呼吸,撩了撩前发,推门进了更衣室。


“我,我找Evans。”


专心玩着手机的大块头朝某个方向偏了偏脑袋,Sebastian道了谢,推开一扇玻璃门。


 


表现得像个新世代的omega,Sebastian。


这可是个被你迷得神魂颠倒的alpha,你会没事的。


 


但是该死的,当高大帅气、正在用胳膊抹汗的alpha看向Sebastian时,他脚软得需要立刻扶一下门框。


“我……我,嘿,嗨……”Sebastian阖上身后的门。


“已经忘记我的名字了?”Chris关上储物柜,omega应声身体微微弹跳了起来。


“怎……怎么会,你是我的alpha。”他小心向前迈了两步。


“我的alpha……”Chris低声重复着omega的话,嘴角浮起了笑意。Omega离开得那么匆忙,他曾怀疑是自己搞砸了一切。


“来看比赛的吗?”


“当然!”Sebastian扬起下巴。


“所以,你怎么看?”Chris两臂交叠在胸前。


“什么?”Sebastian一头雾水。他的目光在alpha起伏的胸膛以及爆着青筋的手臂、颈侧流连。


“比赛。”


“哦,一流的比赛!”他的音量提高了几度,频频点着头,继续说道:“我最爱的就是,就是橄榄球,最喜欢的就是四分卫,四分卫alpha!”


Alpha笑出了声,“你想说什么,Seb?”


“我想说的是,虽然你突然消失让我有些生气,不过……不过看在你一定都是努力为了比赛训练的份上……”


“嗯哼?”alpha等待着眼镜男孩时不时的语出惊人。


“我还是会一样疼爱你,还是你的omega,好吗?”


“好。”Alpha眼角也浮起了笑意。


“那么……”Sebastian挑了挑下巴,一本正经地说道:“过来吧。”


Chris摸不着头脑地往omega的方向靠近,omega的双臂环在了他的腰上,喉咙里发出了低哑的吼声。


“你在做什么?”他好笑地望向半蹲着,动作像个相扑选手的omega,拍了拍他矮了一截的肩膀。


“当然是把我的alpha抱起来……”然后转几个圈圈,像所有重逢的爱圌侣们做的那样。Sebastian气恼地叹了一声,放开了手臂。


“别泄气,Seb。”Chris揉了揉男孩的卷发。“这不怪你,我是个alpha。”


“你不会看不起我吗?”


“不会。而且,这种卖力的活可以让我来干。”他一只手臂揽起了Sebastian的腰,将omega抱到了半空中。“怎么样?”


“也行。”Sebastian俯视着alpha,命令道:“转一圈。”


这感觉似乎不赖。


“听着,”Chris将omega放下来。“我现在一股汗臭,还沾了泥。等我洗完澡,很快。我们找一间咖啡店或者……”


“我们一起。”Sebastian打断了alpha的话。但这发言又着实奇怪,他的尾音弱了下去。说起来为什么他们要一起洗呢,他可没有在赛场上跑出一身的汗。


嘿嘿嘿,戳这个





>>文整理

©MEIXIAO-ZHOU | Powered by LOFTER